℃到开

当我附身到了我的角色身上


rps预警 〖萩原利久x八木勇征〗:完全ooc,有把现实结合,但是还是当成私设算了,有错别字



反应迟钝的利久穿到了平良身上,平良陪着他知道他和八木说清楚啊


咱们就说这个梗相当喜欢,可以我老担心lofter给我屏蔽了,收着点写的,收着点写的

       


       


        总的来讲,对于各种剧里的走一遭的配角大户,利久对于美彼的主要奇特点不是bl题材,而是消极王国的国王——平良一成,在对着刚刚见面两个小时不到的对手演员的“恶心”幸福的扯着嘴角,利久更是十分倾佩平良对国王的忠心,这种直白且恶劣的评价下也幸福的要死,真是厉害了大哥。利久看着八木勇征的眼睛,好长的眼睫毛啊,鼻子好挺,不亏是拯救了《美丽的他》的美丽的他呢。

        

        什么东西啊,利久只觉得眼前有些模糊,但是过了一会,有感觉身体烫烫的跟发烧了一样,整个人处于一直蒸桑拿的状态,突然间又感觉有东西在碰他,吓得他努力睁开眼,但是除了视觉和触觉好像其他的都感觉不到了,入眼是黄色灯光下房间里的一张床,床上有个隆起并且还在出声和蠕动,忍着感觉想溜走,却发现了除了视觉和触觉,好像感觉不到器官,利久作为一个已经成年有两年的健康男性当然知道那个床上的人在干什么,但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啊,八嘎,而且我为什么也会有感觉啊,在同步的感受中,利久忍着羞耻的到达了,床上的人平静了会儿掀开了被子,利久震惊的发现是前一天拍戏穿搭的自己,是那场那啥的戏。这这……这是什么鬼梦镜啊,我是对那啥的戏恋恋不忘吗?疯了吧。等一下,床边那个有点皱的照片是……啊!求求了,干脆让我瞎了算了。利久一边看着梦里的自己收拾,一边幻想自己跪地给八木桑道歉的场景,对不起八木桑,我好像成了个大变态,居然对刚认识一周的年上梦了这种事呢。

       

     

         “利久,利久!”经纪人把差点直接撞树上的利久抓住,“虽然是大早上的,但是还是要集中注意力呢,萩原。”利久从昨天晚上恐怖的梦境中回过神来,低着头弯腰道歉,“啊,对不起,我会打起精神。”哈?精神?我的精神已经疯掉了呢,“没事儿吧,利久?”不远处的八木勇征走近,利久慢慢抬头就看到了穿着校服的清居装扮的那张脸,“啊,对不起,对不起。”利久又想起了照片上的液体,鞠躬鞠的更加下去了。八木勇征看着鞠躬十分标准的小孩儿笑了,早上就开始行礼了吗?转头和他的经纪人对视,他经纪人眼里也是满满的意外又带着一丝丝尴尬,经纪人微微点头:“八木桑,早上好啊。”“早上好,哥。早上好,利久。”利久稍稍瞟过去,就看到八木活力满满的早安问候,“早上好。”

       今天是先拍公园里的戏,是平良维护了国王拯救了自己之后和国王相处的亲密戏,利久按下快门,镜头里的八木桑正坐在滑滑梯上,蹲下来是小小的一个。带着导演的要求,虽然没有台词但是变身成了人形照相机,对着八木就是咔咔的拍,听说结束拍摄的时候有照片呢,多拍点儿多拍点儿,啊,八木的身形不错呢,这个眼神好,这个也不错。

        “好,cut,辛苦了呢,大家。”

        “八木桑,你看我拍的照片。”利久举着单反跑到八木面前,八木勇征按照利久的指示看着照片,本来以为是随便拍拍的,没想拍的还不错,整个色彩和布景都不错呢。“怎么样,拍的还行吧,感觉是可以放到后面的公式书的水平。”八木看过去,利久整个人一扫戏里面的阴郁和痴迷,变得活泼开朗起来了。不愧是演员呢,厉害。“拍的很好。”八木拍了拍优秀演员的肩膀,“做的很不错,利久。”利久听着八木端着长辈的范儿夸奖笑没了眼,真不错。

     

       

        “你是什么色情摄影师嘛?感觉最后会让我脱掉衣服,真可怕。”利久看着面前的八木坐在课桌上,沐浴着橙色的阳光,微微的皱眉看向自己,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自己的声音“我,我,我不会做这种事的。”哈?利久感受着绯红的脸颊和慌张的情绪,这有又什么情况,“八嘎,我才不会脱呢。”利久看着课桌上像猫一样的人呆愣住了,这,这,这貌似不是八木吧,清,清,清居!!!“不要一直盯着我,恶心。”

    



          “利久?”八木接听了手机后,发现对方并不出声,睁开一点点眼,发现居然是利久打来的电话。话说之前留电话是因为发现利久居然和自己那么合得来,一下子就拉近了距离跟朋友一样,然后很开心的交换了电话了呢。但是……大半夜的打电话来,却不讲话,虽然是朋友了没错还是有点失礼呢,利久小朋友。“啊,八木桑,晚上好啊,呵呵。”八木听着有些因为电话有些奇怪的嗓音,无声的打了个哈欠,“是呢,晚上凌晨三点好啊,利久。”利久有些后悔的看着手机的时间——03:47,被吓醒了之后,控住不住的想找八木呢,现在仍然沉浸在震惊中有些脑子不清楚。

         “八木桑的巡演结束了吗?”“嗯,今天的结束了呢。明天拍完戏还有一场,然后又过几天再有。”八木听着对面怯生生的语调,有些好笑,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还是要聊一会儿的态度吗,摸索着开了床头的灯。“嗯,巡演的话应该有东京场吧?”八木皱眉思索了一会儿,“是的呢,有东京场的,不过还早呢,利久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啊,感觉八木桑的活力好好呢,一边拍戏一边巡演。关心一下,我们活力满满的八木桑。” “生活只有一次要努力呢,利久。”利久听着八木温柔的嗓音,耳朵有点热,八木桑真的很温柔呢。

    

        “确实挺温柔的,不像我,现在就想狠狠地打爆你的狗头,萩原利久!!!!”听到好友野尾第一句和颜悦色的话时,利久极有默契的把手机拿远,又算准时机拿了回来“所以说,你每天晚上都会梦到你拍的戏的角色?” 

        “我觉得不算梦吧,因为真的好真实啊,当只有平良的时候,就是我这次饰演的角色,我是第三视角但是能感觉到平良的感受,当平良和清居在一起的时候,清居就是平良的国王,我就会有平良的感受而且是平良的视角,但是我的思想并不会影响他们做的事。”

        “国王?这是什么奇幻设定啊,你接的不是现实题材的校园剧嘛,前两天还给我发了穿着校服的样子。还有你不是去谈恋爱的嘛,怎么就变成了一个奴隶了。”  “你不明白,清居就是平良灰暗学生时代的完成自我救赎的国王,统治这金色王国呢。”

       “神叨叨的你,我觉得你可能就是入戏太深了,看你现在的精神状态,我决定先暂时把你开除侏罗纪守护者家族。” 

       “呀,你小子,你说开除就开除嘛,不过问一下我这个副主席的意见嘛。”

       “废话,开除的就是你,还需要过问你的意见嘛?”利久听着野尾插科打诨的玩笑话,也算轻松了一点。真的有可能是因为拍得太认真了呢,说不定等到这部戏杀青了之后就不会有了呢。

       


         还不会不会好了,利久抓狂的感受着手上温热的脚,和手里正在进行的动作,剪,剪,剪脚趾甲,这是小说里两个人第一次干亲密戏的部分吧,下面,下面,下面的内容不,不,不,不应该是我一个外人在场的吧,利久趁着平良微微抬头的时候,瞄到和长着八木一样脸的清居。这,妈呀,平良,平良!如果你能感受到就快点让我醒,否则,利久脑海里冒出八木的八块腹肌,否则你的清居就要被我看光光了。 “疼!” “啊,对不起,我剪过头了!”天,利久看着手上圆润的脚趾甲,额,还是来了,清居用抱枕挡着,害羞又警惕的看着这边,娇嗔的说“还不是都怪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平良,让我走吧,作者大大求求了,下面的内容对于才二十二岁的我来说太超标了,特别是,特别是对着八木。啊!

       “终于得救了,”利久精疲力尽的睁开了眼,“终于在最后关头得救了。”利久走到浴室,看着镜子中头发乱糟糟的自己,突然想起清居的样子,“啊啊啊,为什么要想起来,萩原利久,如果平良知道了一定会灭了我的。”利久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祈祷,放过我吧,不要再做梦到小情侣的私事了好嘛。求求了,求求了。

     


         “早上好啊,八木。”利久难得在早上七点睁开了眼十分的有活力,“早上好呢,利久。”八木觉得演员的专业素养确实是不一样的,哪怕昨天演了那么亲密的戏份有一点点尴尬,过了几个小时的今天已经完全不在意了呢,还很精神抖擞呢。听着熟悉的浩二,八木突然想起来东京的巡演票,要早一点说呢,好像利久的任务安排的还挺多,八木看着正在自我陶醉的利久,小声的喃喃出声“利久”,“唉,怎么了?”没有想到得到被听到的八木对视着回过头来利久的眼睛,很明亮又黑的眼睛,脑子里突然冒出来这样的话。“就是,就是东京巡演,你,你要来看嘛。我给你留了张票。” “啊,真的嘛,我想去呢,我去找经纪人安排安排。”利久听着八木的邀请相当开心,好的,去看看平常工作中的勇征是个什么样的状态呢,肯定比起看直播回放更精彩。

      

        “这两个人也太合了吧,”经纪人正在改利久的行程,抬头看到正在桥上互相逗乐的披着羽绒服的两个人感叹出声,“是想要结拜为异父异母亲兄弟的程度呢。”。正在调试机器的酒井导演听到了经纪人先生的感概,叹了口气,这些人还是看不破啊,酒井导演高深莫测的45度抬起机器。

        


        等待情绪爆发最大的一场戏,利久有些忐忑的站在窗边,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呢,去割舍掉自己的生命,让平良主动去放弃清居,又让消极王国的国王——平良主动走出来去挽留。利久感受着八木的靠近,但是没有回头,八木在旁边慢慢的顺着墙蹲了下去。两个人知道开拍前都没有讲话,但是利久却在这个氛围里很舒服呢。

        还没有从自己混乱的思绪里出来,利久突然想到今天拍的是清居和平良告白的戏,那晚上的梦应该也是清居和平良告白,告白……告白之后还有吗?

        “好,辛苦了大家。”八木像往常一样朝着大家鞠躬,乘着低头悄悄的扫了一圈找到了利久,利久正在角落里站着看手机,咳咳,打个招呼就走,八木小心的走到利久面前,“哈!”八木想要悄悄的吓他一跳,结果利久慢悠悠的抬头,八木看着利久涨红的脸很稀奇,什么情况经验丰富的萩原师傅居然红了脸,“勇征,今天晚上能一直和我通话吗?”八木整个一个大愣住,“这是什么……”对上了利久还喊着泪又带着委屈的大眼睛。利久终于想起来了,《美丽的他》在告白之后就是水乳交融的剧情了,这,这,万一真的进行到最后了怎么办,平良和清居的闺房之乐关我什么事啊,特别是那是八木的脸啊,这到底是我绿了平良,还是平良绿了我啊,万万使不得,如果再一次猜测不准确,我这次是第三视角,天呐。看着平良对长着八木脸的清居这样那样,啊。

         “哈!”听到八木的声音,利久就抬头看着八木亮晶晶的眼睛说:“勇征,今天晚上能一直和我通话吗?”,救救我吧,我现实生活中的国王。

      再一次万万没想到,被八木带回家了,额,这,这,这是关系更进一步了嘛,利久穿着八木的睡衣乖乖的跪坐在八木的床边。八木一出浴室就看到利久女士跪的在床最边边,还泯着嘴,一副扭扭捏捏的姿态。啊,这个人在自己暗爽些什么啊,在一起快两个月了,八木还是知道一点利久现在的行为习惯。八木把自己头上的毛巾甩了在利久脖颈上,“擦头发。”八木看着利久被惊吓到的脸,不由笑了出来,又反回浴室去拿吹风机,“啊,八木好温柔啊。”利久满脸含春的搓揉着头发。“喜欢八木勇征嘛?” “喜欢。”利久回答完不要意思的用毛巾捂住脸,等一下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小心翼翼的把毛巾拉开,就看到勇征半蹲在自己面前,脸微微发红嘴角带着笑,利久也跟着脸红。“给,吹完头发睡觉吧。”八木把利久的手拉过来掰开把吹风机放了上去,然后就脱掉鞋,从利久旁边上床窝进被子里了,利久看着八木露出来小小的脑袋,这,这,这怎么办啊。“这是委婉拒绝的意思嘛?真的嘛?啊”八木感受到脸上灼热的视线,额,确实睡不着。悄悄睁开眼就看到利久仿佛平良的消极脸,觉得好笑,突然发现利久对上了视线,八木害羞的拉过被子挡住脸,过了一会儿又把脸上的被子拉了下来。

        “我也喜欢你,但是吧,谁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还在戏里面呢,所以我们还是暂时不要再进一步,等到戏拍完了,我们都冷静冷静再做决定,好不好?”利久看着八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含羞带怯的看过来,没有任何思考的就回答了“好好”。“那晚安,记得去浴室把头发吹了。”八木又闭上了眼睛。什么?刚刚说了啥?额,好像是说剧拍完了之后可以在一起。好耶!过度理解的萩原利久先生吹完头发后,在被窝里望着黑乎乎一片的地方,猜测着八木的睡姿和位置,坚持了好久还是睡着了。

        幸运之神眷顾后,利久在早上七点被八木温柔的叫醒,睡着的期间没有做清居平良两个人的梦。但是突然他开始怀疑了,会不会平良梦到他呢?那万一他和八木在一起了,亲亲怎么办?啊哈?



end



小彩蛋:

野尾:我为了你去补了补原著呢。你之前讲的神叨叨的事,整本书都有梦到过?

利久(满脸爆红)

野尾:不打自招,天呐,你不会连他们做那些事都有感觉吧?所以平良是你的脸,那清居就是八木勇征的脸?

利久:……你听我解释,我没有,我不是,我……

野尾:……你自己不觉得苍白无力嘛?

利久:……觉得,但我还要挣扎一下。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