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开

有人说林季子不爱小川,我第一个不服,怎么会不爱呢,他可太爱了。

!!!只看了第八集,可能有些细节和名字有问题,介意的可以点出去了!!!




00

        基因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林季子抽着烟感叹。 也许孩子身上总会有父母的影子,有一个精神病的母亲,林季子说不定也是一个疯子,所以他喜欢刺激和背德的快感,喜欢用文艺作品一般的绚烂又疯狂复仇,喜欢一切都在自己打掌握之中。环境昏暗,林季子嗅着血和尼古丁的味道疲惫中又有些兴奋,啊,这浪漫又残忍的现实,真的是日了狗了。林季子在满眼血色的屋子冷哼一声。




01

        王小秋记得那天是一个晴天,天气不错,他的同学们像往常一样从他身边窜过,流浪的花猫依旧爬在墙头,全世界都是原来的模样,就只有他没有了爸爸。

        “爸爸”王小秋恭恭敬敬的站在林关中旁边,“嗯,好。”林关中眯着眼打量着王小秋,肥硕的手在下巴点着,王小秋偷瞄着林关中,林关中的啤酒肚首先闯进了王小秋的眼,但是人靠衣装,林关中穿着一身昂贵的休闲西装让他显得精致,王小秋却在脑子里想起来之前回来撞见的情事。他在门口足足站了一个小时,林关中像猪一样的身体折磨着他的妈妈,他妈妈尖叫着发疯挣扎又被林关中控制,王家住在简陋的楼房隔音不好,但是没有人敢对抗中塑,林关中弄死王小秋都不需要自己动手,没有人注意搬走的邻居、退学的学生,更没有在意王家母子的死活。

        “我既然收养了你,你就得姓林,不如就改名叫林季子吧。”王小秋看着林关中暧昧的神情扯出一个微笑,“好的,爸爸。”,季子季子季子妓子。



02

        王小秋改姓换名之后,仿佛就成了一个权势较大的总管,他和他妈被带到了林关中置办的小别墅里。在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王小秋再次见到他妈妈的时候,他妈妈已经热情且熟稔的服侍偶尔来的林关中,一切都有种诡异的温馨。如果不是他妈妈一听到“王小秋”就开始紧张,大喊是自己把王小秋杀死了埋在院子里,年少的王小秋可能都不会发现他妈妈精神病严重并且发病了。他妈妈总是叫他“季子”,林季子温和且尊敬的看着林关中检查他的成绩单,“季子,你的成绩真不错,在国内读书太可惜了。不如你去德国读书吧,刚好你哥哥也在那里。”林关中笑得有些憨厚,林季子带着微笑回答“好的,爸爸。”,王小秋作为书童去往了德国,他没有办法保护自己和妈妈,他……会不会报不了仇了,王小秋在去往德国的飞机上在离开魔鬼的喜悦与丢下母亲的愧疚中无声的哭了。



03

        林关中唯一的儿子是在德国生活的,他叫林本川。王小秋到了德国就被司机接到了林本川住的地方,接他的所有人基本上都不说中文,一张口就是听都没听过的腔调,反正他也没什么想和他们说的。作为一个书童,他只要关心林本川的成绩就算了,但是他也确实没想到,林本川长着中国人的脸和体格,有着一种日本人的气质,却操着一口德语。我沟通个屁啊,林关中一个无良资本家养出来一个假洋鬼子倒也是正常。

        林本川给林季子讲完自己的名字,介绍了学校但是林季子一句话也不讲,单单木着脸注视着林本川。

         “他为什么不说话?他是在害羞嘛?”林本川侧身询问身边的女仆,“少主,他是从台湾来的,可能听不懂德语。”林本川一时也愣住了,爸爸说他收养了家里去世司机的小孩,然后带到德国学习,来给自己做伴。由于对同龄人的好奇,林本川也罕见的有点激动,但是……还真没考虑过他应该是不会讲德语的,林本川也只好放弃语言沟通,直接拉着林季子到为他准备的房间,王小秋手脚僵硬的跟着林本川,林本川比他高,废话,中塑少主天天吃的好到不行,早晚长的跟他爸一个样,长成一头肥猪。



04

         王小秋就算再不懂德国文化,也知道把人关在学校仓库里面就不可能是正常友好的行为,但他什么没干,林本川有那么多保镖没必要让他王小秋做点什么,最好是死了算了,王小秋回到了教室,用翻译机对着告诉他林本川的女孩说∶“谢谢你,我没找到我哥哥,但他应该没有什么事。”女孩可能以为新学期的第一天林本川也行没有被欺负,也就没在关心了,冷着一张脸没理会王小秋。王小秋感受到来着四面八方的注视,白人还真是歧视严重呢。

        但是来接放学的司机看见王小秋一个人出来没什么意外,问也不问就带着王小秋回去了。林本川徬晚才回来——衣着整洁。白皮猪还挺聪明的,知道林本川就是长期饭票,伪装的还挺不错。王小秋对着林本川笑,带着些许讥讽的意味,林本川看着他也回了个浅浅的笑。王小秋觉得气血有些翻涌,他真的好想亲眼看着林关中的儿子被人欺负。

        哥哥,我刚刚看到你被人抓到仓库里了,你好狼狈啊,我虽然没有去救你,但是我也没有告诉别人,我是不是好棒啊。



05

        几个月过去,王小秋被强制性要求学习的德语磕磕绊绊,但也差不多有了沟通的能力。林本川对待王小秋很有耐心,讲德语跟小孩儿说话一样,慢又温柔。王小秋只觉得肉麻且娘了吧唧的。林关中这样一个混蛋人渣居然可以生出一个这样的儿子,这算是基因突变了嘛。王小秋再也没有从林本川身上得到折磨仇人的快感,林本川根本就是一个怯懦的狗,一点也不像他那只死肥猪一样的爹。

         稍微听得懂德语后,王小秋才知道每天林本川基本没有人和他讲什么话,下人只是服侍他做好分内之事,不怎么和他亲近。在学校里没有人敢违背那些高年级的去理林本川,甚至学校的人表忠心的方法就是去捉弄林本川,王小秋眯着眼看着林本川吃早饭,明明是十几岁的年纪,林本川却过分的安静不活泼,他基本上每天做的就是带着钱出去、被欺负、 被抢钱、被捉弄、自己编谎话回来,这种情况下林本川成绩还能在中游,真是林老板的乖儿子啊。王小秋觉得林本川也是真的傻,虽然中塑没有那么大的权势,但是林本川上的也不是什么贵族学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怎么样,他中衡少东家也不可能混到这种地步,除非……除非生在异乡的林本川从小就被欺负,没有人去帮他,告诉他这一切是极其不正常的,所以他根本就意识不到他有多可悲,他逆来顺受,他从第一次被推倒一直躺到了现在。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实,王小秋,不,也许该彻彻底底的叫他——林季子了。林季子对着林本川笑了,一个从他家庭遭此厄运之后的露出的真正的笑容,林本川看着朝阳下林季子阳光的微笑,也不由得放松了面部肌肉笑了起来。



06

       作为一个优等生,林季子喜欢涉猎许多的领域,他记得曾经在电视上看到一个情节——人质爱上了犯罪嫌疑人。

        后来,只要有林季子在,林本川再也没有被人欺负,而林季子为了林本川直接苦学了一个假期,跳级和林本川成了同一个班。白人哪怕有再强壮的身体素质,他们也都是怕死的,而林季子他不怕。

        死是一种解脱和恩赐。

        “季子?”林季子回过神来,书桌旁的林本川正昂着头看他,一年过去了,校霸不再敢对林本川动手,林本川也终于有了一个正常的学生生活,他现在也有了不少讲话的人,但是……林季子摸上林本川香软的头发,但是他只能是我的。林季子挂着温柔的笑,感受着手下林本川的蹭动,“怎么了,小川?” “季子,你今天晚上想吃Leberkse嘛” “小川,你想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反正德国的东西都一样难吃。



00

         林本川觉得这个弟弟真的很厉害,刚来一个月,成绩就是前几名,还是在他借用了翻译器没有答完题的情况下。在听到有人谈论林季子成绩时,总会暗暗高兴,哼,这是我弟弟。本来每天晚上回来都会衣服不太整洁的,但是林本川想到林季子才刚刚来德国,如果就知道自己被他们欺负会不会很怕啊,于是林本川每天会多穿一件外套,到了学校好好的放着,晚上被保安放出来之后再穿上,他总是和林季子解释自己是和别人玩去了才那么玩回来,虽然林本川知道林季子现在还听不懂德语,但他还是会和林季子讲,林季子也会在讲完之后对着自己笑。这样就很好,林本川担心林季子被欺负的事没有发生,也许老师还是会关心成绩好的同学,也许是林季子本身性格不错,反正半学期之后,林季子和同学们已经打成一团了。

        真好,林本川抱着膝盖蹲在黑黑的仓库里的时候觉得真好,原来不是所有亚洲人都会被他们欺负啊,但是林本川觉得自己是真的很胆小,一点点都不敢反抗。



01

         原本生活应该就这么度过的,但是后来林季子可以听得懂简单的德语了,他总是会问林本川,为什么高年级的同学总是会骂你,他们是不是在欺负你啊。林本川在开始还会用相似的发音,或者是林季子听错了来解释,但是后来林季子已经回熟稔的讲德语了,在一个课间,林本川要被拖走的时候,林季子出现了。林本川一时间有些难堪,他身为哥哥却被弟弟看到这一面。

        但是没过多久他也感受不到难堪了,还是那个仓库,林季子把揪着林本川衣领的大块头打进医院了,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血的林本川被吓得差点尿裤子了,在林季子过来扶他的时候,林本川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他看着林季子停在半空中的手,想要解释却对上了林季子凶狠的眼神,但是林本川还没来得及细想,林季子也晕了。林本川白色的衬衫被血侵染了,他伸手摸向林季子的肚子,好多好多的血都流了出来,林本川哆哆嗦嗦的第一次打通了保镖的电话。


02

       林本川在林季子进行完手术之后,迷迷糊糊的在床边睡着了,在醒来,林本川已经躺在了高级病房的床上了,林季子正穿着病服对着刚刚醒的林本川笑,被剃了头发缠着绷带的林季子真丑,林本川这样想着,但是还是不收控制的抱住了林季子的腰哭了出来,“对不起,季子,我要是再勇敢一点,你就不会被他们伤害了。”林本川哭的撕心裂肺,好像要把这几年受的欺凌全部哭回来一样。林季子一直是温柔的拍着他的背,在他耳边说∶“你已经做的很不错,没有关系的,哥哥。你可以不用勇敢,我会一直保护你的,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不会有别人欺负你。”

       “季子。”听到林季子的安慰时,林本川抬起头看着林季子,林季子的眼睛里全是温柔。“季子,你对我好好哦。”,因为林本川丝毫没有受伤,也没有人把这次发生的事传回到林关中耳朵里。

        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



03

       林本川和林季子同班了之后,除了睡觉的八九个小时,两个人几乎是每天都粘在一起,林季子总会在课间讲各种有趣的事给林本川,林本川和周围的同学都被林季子逗的哈哈大笑,在讲课本知识的时候,林季子也会用幽默的语言引起林本川的兴趣,林本川的成绩开始追赶在林季子后面了。

        林关中知道了林本川成绩的上升后很开心,给林季子奖励了一辆跑车,于是林季子就去考了驾照,带着林本川上下学。和林季子待久了,林本川越来越像一个孩子了,爱笑又活泼。原本有些瘦削的身体也稍微胖了一点点,“哥,我之前怎么没有觉得你怎么瘦呢?”林本川回过头,林季子已经换好衣服等在门口了,他赶紧把衣服下半截拽了下来,遮住了细瘦的腰。“我也不知道唉,明明每天吃的也挺多的,但是不怎么长肉。”林本川想起之前给林季子换药的时候,林季子壮实的肌肉,果然男人还是要壮一点啊,林本川悄悄瞄了一眼林季子手臂的线条。



04

       林本川几乎习惯了林季子紧贴的肩膀,也习惯了林季子时不时的亲密动作,有次前排同学羡慕他们之间的兄弟感情,林本川会暗想有林季子一样的弟弟真好,林季子这个时候却会告诉别人“有小川一样温柔体贴的哥哥很珍贵”。林本川瞧向林季子,被林季子温柔和坚定的目光吸引,季子真的好好啊。林本川会控制不住的在课桌下触碰林季子的手,然后被林季子直接拉了过来。“正常的兄弟都没有你们这么和睦唉,你们关系真的好好哦。”林本川下意识的躲避了前排的对视,在满心的欢喜和激动中,林本川的直觉告诉却他,这有点不太好。

         林本川经过那天后有点排斥林季子把他搂在怀里的亲密动作,林季子开始觉得有奇怪,会问林本川怎么了,但是林本川支支吾吾也说不来什么,林季子还是温柔的安慰他,没关系的,你怎么高兴怎么来。



05

       “哥哥你需要我嘛?你是爱我的吧。”

       “小川,你看着我,你想要我嘛?哥哥把腿张开点,哥哥不要躲。”

        “哥哥”

        “小川”

        “哥哥”

        林本川在深夜里,感受着林季子给他带来的愉悦,他没有办法对林季子说不,没有办法对林季子说“我不想要你,我不需要你”,他怎么可以失去林季子呢,他不想失去林季子。

        “季子,我需要你,季子……”



06

       他们正是十七八岁的年纪,在同一个被窝里老是容易上火,林本川实在是受不了林季子的经历旺盛,毕竟每天屁股疼的都是他,林季子还十分喜欢林本川白皙的肤色染上红。为了自己的生活质量,林本川每隔三天会在林季子吻上来的时候拒绝继续下去,虽然最后老是被林季子亲着手,以暗度陈仓的架势继续了下面的事。林本川老是在最后懊恼自己的不坚持,在于我努力过了来宽慰自己。

        每天越来越多的身体接触,让林本川越来越在意自己的身材,他不再像以前那样毫无节制的进食,专门吩咐了厨娘不用天天做他喜欢吃的,要注意营养搭配注重健康,并且有时候会跟着林季子去健身,在后来林季子越来越喜欢亲林本川的手、小腿,确切来讲是林本川的身体,林本川总会暗暗的开心和骄傲。



07

         “

         我的小情人——林本川,林本川从小就读于欧洲学校,基本上是个老外,却很喜欢我这个地下人。

        林老板更看重我这一点,可悲的资优生,于是我就跟着小川到德国读书了,外人眼里我们就是亲兄弟,白人歧视很严重,但只要我在小川就能平安。他开始依赖我,他爱我,他需要我,我怎么能不满足他,我一定猛艹他,哈,小川多少家业,多少资源都会上供给我,我有需要,只要我开口,我要他死,他怎么活啊!

        我是不是最像你啊?爸。

        

        ”



08

         中文的复杂性和林本川没有学习中文的迫切性,让林本川的中文水平处于只会“你好”、“谢谢”的水平,林季子总是一副温柔的腔调在林本川沉迷于情欲时用中文侮辱他。他真的很喜欢林本川,没有人不会喜欢一个听话又漂亮的宠物,所以林季子总是会宠着哄着林本川。哪怕林本川已经二十多岁了,在林季子有意的保护和控制下,林本川依旧是十几岁孩子的单纯和善良,一只宠物只需要有清澈的有治愈性的外表就行了。林季子宠溺的看着窝在他臂弯的林本川,亲吻林本川的鼻尖,用德语在耳边说“我好爱你啊,我的小情人”。

         林季子从不吝啬于对林本川说爱,他会在早上温柔的亲遍林本川的脸,在林本川微睁眼时,说他好爱他啊,也会在林本川穿上一件帅气的衣服上时,抱住林本川亲嗅他淡花香的头发,说小川好帅他好喜欢啊,也有的时候就是抱着林本川躺在沙发上,没有任何原因的一句我好爱你啊。林本川被林季子的爱包裹着,他总是快乐的,小小的白白的牙齿露了出来,他总是分享欲旺盛,而林季子也总是认真的听他说话,老是重复他话的最后几个字,林本川点头的肯定才会讲下一句。后来林季子就离开德国回台湾了。

        林季子觉得也许他谁都对不起,但是他时对得起林本川的,起码他累死累活的照顾了那个傻子十年,兄弟、情人、保姆、司机他的完成度都不错。林季子揪着白背心把林本川提起来,吻了上去。你也不错,陪伴得我很开心。林季子拍了拍他还没凉透的侧脸。




09

       “你好,请问你选择中文课作为你必选课的原因是什么呢?”

        “因为我的爱人先回到了台湾,我想要学习他经常讲的语言,就仿佛他还在我身边,可以更了解他。”审核官看着面前的年轻人笑的有些腼腆但却很灿烂。

        “好的,给予通过,希望你们两个可以(白头到老)”审核官看着没有听懂的年轻人乐呵的讲,“最后的是中文对伴侣的美好祝愿,你后面就知道了哈哈,是个四字词语,估计你还有得学。”

        

 


10

        我养了一只金丝雀,它总是那么娇小又乖巧,它从每天清晨就开始啼鸣,我很喜欢它,喜欢把玩它。



—end

     

   一个变态的爱,自然而然很变态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